超聲波導入,標靶溶脂,臥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通過整形可以再造臥蠶 標靶溶脂儀 超聲波導入的美容原理 臥蠶手術能達到什麼效果 標靶溶脂減脂緊緻肌膚 超聲波導入彩光美容儀
 


HOME > 標靶溶脂儀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標靶溶脂儀

標靶溶脂儀是目前全台唯一針對「脂肪細胞膜破壞」提出申請的治療儀器,成為整型外科手術的新型設備。亞立山大診所鄭孝威醫師指出,標靶溶脂儀使用非熱能式的聚焦震波技術,以隔山打牛方式將能量集中在皮下1.5公分處的脂肪層作用,精準消滅脂肪且不會對皮膚表層造成熱傷害,治療過程不會損及任何細胞周圍的神經、血管與結締組織,達到零傷口目標,因此沒有侵入式整型傳統抽脂傷口大、破壞面積廣、而且需等待一個月後腫脹消施才能看到效果等缺點。

臨床研究顯示,標靶溶脂術後2週即可看見體圍改變,脂肪平均減少在3.5至6.3公分之間,只要維持正常飲食,效果可以持續長達三年,不會有發炎、反黑和神經損傷的現象。鄭孝威醫師表示,由於標靶溶脂儀是針對脂肪細胞消除,而脂肪細胞的特點是重量輕、體積大,在治療過程後,雖然體重並無顯著的變化,但是可明顯感受到身材外型小一號,可針對特定的部位,像是囤積於腰部、腹部與腿部等的脂肪細胞來進行,讓想瘦的地方真正瘦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