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聲波導入,標靶溶脂,臥蠶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通過整形可以再造臥蠶 標靶溶脂儀 超聲波導入的美容原理 臥蠶手術能達到什麼效果 標靶溶脂減脂緊緻肌膚 超聲波導入彩光美容儀
 


HOME > 標靶溶脂減脂緊緻肌膚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標靶溶脂減脂緊緻肌膚

經過臨床實驗證實的標靶溶脂震波儀,是廣為人知的減少脂肪和雕塑身材曲線的非侵入式治療。運用聚焦式超聲波科技,瞄準並減少局部的多餘脂肪,並且有效減少體圍和改善身型。新一代V3更整合真空負壓吸脂輔助式電波拉皮,提升脂肪的破壞、清除和緊緻肌膚的效能。

標靶溶脂震波儀的原理:

擁有專利保證的科技,使用手控式的超聲波傳導器,傳送聚焦式超聲波到脂肪層中,精準施打在一定的深度。這是一個標靶式的科技,只會破壞脂肪細胞,而周圍重要的結構,如血管和連接的組織仍是完整無缺的。在被標記起來的治療區域中,每個治療設定點只能擊發一次,此舉可確保能量一致且完整地涵蓋整個設定的治療面積。

標靶溶脂震波儀,已經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安全運用,擁有超過20萬個治療案例。只要經過三次療程,治療部位平均能減少4公分的尺寸。這個針對安全性與成效性的研究報告,是經由一項大型、超過550個臨床案例所得到的研究成果。而聚焦式震波與電波拉皮(RF)這兩項科技,皆被廣泛地應用各種醫學治療超過10年以上。